臺北市職能治療師公會 職能治療師節
「刻在我心底的職能治療」 會員徵稿活動辦法

一、目的:希望透過多元的方式讓會員可以響應職能治療師節的活動,促進會員對於職能治療專業的認同與推廣,以及提升民眾對職能治療的認識。
二、辦理單位:社團法人臺北市職能治療師公會
三、參加對象:本年度本會有效會員

四、活動內容:

(一)第一階段活動,照片募集:完整簡章下載請按這裡

  1. 透過收集會員工作的地點的照片,讓人臺北市不同場域都有職能治療師在工作努力著,看見職能治療師的多元可能。募集之照片於日後作為臺北市職能治療師公會宣傳影片或文宣媒介使用。
  2. 活動時間:111年09月16日至111年10月14日
  3. 照片內容:職能治療師在的工作場域,且有職能治療師在照片裡為佳。若無人物在照片中,純景物的話,則需有可辦認該地點所在地的明顯地標、招牌、或門牌。
  4. 一人限一張照片、投稿一次。
  5. 投稿方式:Google表單。點擊網址: https://forms.gle/fepTR5pLNrSQZGxX7

(二)第二階段活動,臉書短文分享:完整簡章下載請按這裡

  1. 在臉書社群分享自己在職能治療工作場域的心得或是與個案之間的故事,以響應職能治療師節,讓身邊朋友看見職能治療的價值。
  2. 活動時間:111年10月1日至111年10月31日
  3. 短文內容:分享文字200字以上,並附上hashtag #1027職能治療師節快樂 #刻在我心底的職能治療。工作領域不受限制,盼能達到職能治療推廣之效用
  4. 投稿方式:詳見10月1日時公會粉絲專頁公佈之活動辦法,貼文附上Google表單作為投稿依據。

五、獎勵辦法:
1. 兩階段活動皆有獎項供會員抽獎,有投稿的有參加抽獎資格

2. 詳見附件中活動簡章,並於活動期間關注臺北市職能治療師公會臉書粉絲專頁。
3. 111年10月31日(一)晚間由公會臉書粉絲專頁平台直播抽獎,屆時詳見粉絲專頁